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新闻动态 >> 3S动态 >> 正文

探讨供水燃气发展,共谱城市信息化新篇——中地数码集团“湖南供水?燃气地理信息系统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mapgis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1

    2011年11月3日,由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恒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南供水?燃气地理信息系统高峰论坛”在岳阳阿波罗御庭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邀请到湖南省13个地市自来水公司和7个地市燃气公司的相关专家及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湖南供水、燃气智慧管网信息化建设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介绍应用案例。

    会议开始,中地数码集团副总裁吕建军致辞,提出供水、燃气行业、管网信息化建设解决思路。数字城市事业部工作人员运用实际案例展示出管网精细化管理的相关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供水、燃气管网建库解决方案、管网信息管理及巡检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基于GIS的企业级综合信息平台解决方案等。

    在下午的分论坛上,来自长沙新奥燃气公司、长沙自来水公司、岳阳水司等介绍了综合管网GIS系统建设相关筹备和应用经验,分享利用中地数码提供的解决方案为供水及燃气业务带来的便捷性及安全性,同时大大缩减了企业经营成本和运营效率。岳阳水司技术部部长熊高利先生带来精彩演讲,分享了结合MapGIS平台进行日常工作的经验与心得,与参会人员进行思想碰撞,引起到场企业的激烈讨论。

    会议期间,中地数码展台陈列出解决方案系统软件供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试用操作,吸引许多参会人员驻足体验。

    本次会议论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推动湖南省供水管网、燃气管网地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开发,对提高我国城市供水管网、燃气管网信息化管理运营水平,推动城市信息化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中地数码副总裁吕建军教授致辞

交流会现场

展台前中地数码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沟通交流

中地数码工作人员介绍供水燃气解决方案

自来水、燃气公司相关领导进行管网信息化经验交流

Tags:GIS空间站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