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INFOTERRA招聘遥感摄影测量软件工程师

作者:hgx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9

职责概况:

INFOTERR,隶属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旗下Astrium公司,是世界遥感和航空测量技术服务领域的领跑者。作为本公司在亚太地区业务发展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北京地区寻求有志加盟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其在中国的职责范围将包括:

-    为我公司的软件产品(例如PiexlFactory)用户提供维护和升级服务。

-     根据用户的需求和法国总部的安排升级更新公司产品的性能。

加盟者将会赴法国INFOTERRA总部接受历时几个月的相关培训以学习和实践INFOTERRA软件产品的核心知识和开发流程。软件开发工程师有可能被派往亚太地区国家对当地客户进行为期数天的实地支持。

 

技能需求:

-    相关专业的理工科硕士或学士学位获得者。

-    掌握两门以上面向对象开发语言和至少一种操作系统应用。t

-    掌握软件开发基本流程

-    至少具备以下列举附加技能中的一项:

-     IT原理知识(硬件组成,数据存储,数据库和网络)

-    Linux操作系统及其网络知识

-     影像测量和处理(摄影测量, 遥感知识…)

-    基于Web的程序开发知识(Java, PHP, EJB…)

-    擅于沟通,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    擅于使用类Unix操作系统和类Office等办公软件

-    流利的中文和英文(在中文和英文基础上,如精通日文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经验要求:

有1-2年工作经验。鉴于有欧洲的从业培训,我们也同样欢迎应届毕业者。

邮箱:

job-infoterra@eads-china.com

 

申请要求:

请将您的中、英文申请寄至以上邮箱,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Tags:INFOTERRA,遥感,摄影测量,软件工程师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