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测绘队2010招聘公告

作者:广东省有…    信息来源: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测绘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1

  

根据工作发展需要,我队拟接收4名测绘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应届毕业生。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测绘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报到时须有学位证。  

㈢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基层野外作业;有测绘中级职称者优先  

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团队精神,服从管理,做事认真负责,爱岗敬业。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03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附全身生活照一张)、成绩单发至队长邮箱:xiesqun@163.com  

三、接收程序  

电邮简历(学校推荐)→面试→签订就业意向书→经主管局批准后签订就业协议书→人事部门办理接收手续。  

四、待遇  

一经本单位录用并办妥了相关手续,即享有省直事业单位职工身份(目前测绘专业暂不需要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统一考试)。见习期和转正后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执行国家、广东省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事业单位工资政策,享受单位同等人员待遇;非财政拨款部分执行我队的相关规定。  

五、注意事项  

请注意,报名同学须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档案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直至除名。  

六、单位简介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测绘队(下称“有色测绘队”)隶属于广东省地质局,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45号甲级写字楼“紫园国际大厦”22,是二级主管部门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的直属单位,也是省级财政核拨的正处级省直事业单位,拥有测绘乙级资质证书,现有在职职工108人,专业技术人员48人,固定资产535万元,能承担大中型测绘业务,为国家建设特别是广东省经济建设提供测绘服务。业务范围括,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变形观测,形变测量;地图编制:专题地图(集、册);地籍测绘  

有色测绘队最先成立于19563月,1958年撒销;19624月重建。有色测绘队曾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由单一的测量作业发展到可以承担仪器检修、地图制印、电算、绘图等综合作业的队伍,并出色完成各项生产任务。1977年荣获《冶金部100面红旗单位》称号。  

19929月,获广东省国土厅颁发《二等以下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地图制印,测量仪器检修,甲级测绘许可证》。因本局内部单位组织结构调整,19965月,获广东省国土厅颁发《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管线测量,变形观测与形变测量,矿山测量,专题地图编制,乙级资格证》。20094月,增加了地籍测绘乙级资质。  

Tags:测绘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