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海维公司急聘GIS开发工程师!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4
广州海维空间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201万。公司一直专注于“数字城市”核心平台研究与地理信息系统行业应用,具有国家“乙级”测绘资质、软件企业资质,是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协会会员、广州市测绘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先进、团结稳定、富有朝气的团队,现有员工150 多名。作为一家“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企业,公司一直坚持执行ISO质量管理体系,凭着专业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严谨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公司网站:http://www.hi-way.cn/

海维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福利待遇、和培训机会:

1、良好的工作条件
标准工作时间,且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交通方便。拥有年轻奋发、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人才队伍,良好的开发和团队管理模式。

2、良好的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公司为每位员工按月度向社会保险管理部门缴纳社会保险金(含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重大疾病、重大疾病补充等)
(2)商业保险:公司为每位员工投保商业意外险。
(3)住房公积金: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及员工个人实际情况,公司为每位员工按月度向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缴纳住房公积金。
(4)员工年度体检: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年度体检。
(5)餐费补贴:公司按员工实际出勤天数补助午餐费,月终计薪时一并发放。  
(6)带薪年假,并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各种带薪假期;
(7)年终奖金。

3、良好的培训机会 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只要您有工作的兴趣,只要您有成就个人事业的愿望,我们将为您提供一系列培训机会,为您提供广阔和自由的空间,实现您对事业和生活的追求。

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GIS开发工程师
    * 工作地点:广东 - 广州
    * 工资范围:5000 ~ 10000
        * 招聘人数:10

职位要求
1、 GIS或计算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2年以上软件项目开发经验,熟悉ArcgisEngine的二次开发,熟悉C#或VB等编程语言;
3、 熟悉面向对象设计、设计模式和相关开发语言,熟悉大型数据库开发,能够独立进行核心算法的实现;
4、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敢于接受压力和挑战、能够独立完成任务攻关;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E- mail:haiwei_system@126.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42-360号天河软件园天诚广场园区301-302室

Tags:GIS 开发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