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常州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急招GIS工程师

作者:常研院    信息来源:常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8

常州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由五位多年在美国留学的博士创办的,研究院专注于国际精准农业装备和机械工程装备的研究和开发、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与咨询等业务,研究院将致力于我国农机和工程机械智能化方面的发展,研究院有着广泛的国内外社会资源和多项技术专利,将把研究院打造成我国有一定影响的智能化农机和工程研究院;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团队,共同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

简历请投递至hr@czaie.com.cn 

公司网站 www.czaie.com.cn 

所在城市:江苏常州

 

招聘职位:

    GIS软件开发工程师  

          1webgis系统的设计,模块开发,测试维护;项目相关文档的编写。   

          2)计算机相关专业或gis专业,本科学历以上。 了解java开发语言或DOT.NET开发语言的一种,熟悉B/S架构开发设计;对常用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的Oracle, DB2 SQL Server有深入了解, 并熟悉SQL语言。  

          3)对gis专业知识有基本的了解,熟悉mapinfoarcgis, GRASS等地图平台其中的一种的技术进行项目二次编程开发和地图服务器配置,有Arcgis java平台开发经验和ArcSDE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Tags:GIS开发,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