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清华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 GIS 实习生

作者:夏冬冬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7

由于业务需要,现招聘GIS实习生2名。
工作内容:利用ArcGIS软件进行数据整理,分析及制图等工作。
要求:大四学生或在校研究生;地理信息系统或相关专业;时间充裕;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
待遇:面议。
Email:fenglc602@yahoo.com.cn

单位简介:
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取得建设部授予的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编号021004),2003年取得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国家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编号:032003),2007年取得国家文物局授予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证书(证书编号: 0201SJ0025),另外,2008年取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的国家建筑行业(建筑)专业甲级资质(证书编号:A111001213)2009年取得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授予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A211005872)。  

在大型城市规划项目的编制过程中,清华规划院已形成一种特色突出的工作方法,即在“清华规划”的平台上集合清华大学以及北京市其他研究机构城市规划相关学科、专业的技术优势,组成优势技术团队,并与地方兄弟设计单位紧密合作,相互配合。针对各个不同的项目,我院组成的团队包含有:建筑、规划、经济、社会、地理、生态、景观、能源、交通、物流、环境等多学科的技术人员,深入进行专题研究。  

 

Tags:GIS,实习生,清华规划院,北京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