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研究生考试 >> 研究生考题 >> 正文

华东师大2004GIS试题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GIS空间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7-18
名词:
1.
数据精度  2.矢量数据结构  3.透视图  4.层次分析(ahp)  5.gml
问答:
1.
游程长度编码,说明其编码方法并设计一种方法对题中给出的7*7图编码.
2.
纸质地图如何转为矢量电子地图.
3.
遥感数据和gis数据融合的方法及意义.
4.
给出一个关于环境监测数据(如二氧化硫浓度)的点图层和区域图层(包括区域名称)
  
1):确定每个监测点所在行政区域名称,
   
2):确定图中所有点的环境监测数据,
   
3):要求每个点周围10公里内必须有监测站,求出没有被覆盖到的区域。
5.
请为一部门设计一个关于人口的桌面地理信息系统,并给出详细解释。
Tags:华东师大,GIS,研究生考题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