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研究生考试 >> 研究生考题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7年考研试题-地理信息系统

作者:南京信息…    文章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2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研试题:

名词解释:(8个)(40分)

地理信息系统  栅格数据结构  缓冲区分析 网络分析 空间分析 空间内插 WEB地理信息系统(就记得这么多了)

解答题(5题)(50分)

1、地理信息系统的组成部分和各大功能简述

2、基于图象的栅格矢量化的算法过程?(不记得是不是解答题了?)

3.Spagetti数据结构的算法描述及其优缺点

4.拓扑结构的分类及其优点

5.问答题:(60分)

1.地理信息系统数据主要分为哪几部分?并分别描述它们?说出他们的优缺点?(20)

2.基于图象的栅格矢量化的算法过程及其描述?(20)

3.计算题:已知  (A ,2)  (B,4)                  (A ,2)  (B,4)

                (B,2)   (A,4)                  (B,2)   (A,4)

                 (A,1)  (B,3) (C,4)              (A,1)  (B,4) 

                 (A,2)   (C,4)                    (A,2)   (B,3) (C,4)

                       A图                              B图

    (1).写出它们的矩阵结构

     (2).写出它们的二维行程,和带指针的二维行程

     (3).写出它们的合并后的数据文件.(20)(A图和B图不是卷子上的图,是我编的)

Tags:南京信息工程大学,GIS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