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新闻动态 >> 3S动态 >> 正文

Esri为加强网络开发并购新兴企业GeoIQ

作者:网易科技    新闻来源:网易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8

近日,Esri宣布并购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小型地理位置信息公司GeoIQ。GeoIQ团队的加入将加强Esri在用户体验设计、网络开发和云应用等领域的服务能力。

GeoIQ的创始人Sean Gorman表示:“我们对于加入Esri的大家族,并把我们的技术融入到Esri的平台里非常地兴奋。Esri的目标——为了每个人的GIS在整个行业中是划时代的,而且它和GeoIQ的愿景十分接近,因此我们对于彼此在一起工作感到由衷地快乐。

Esri的总裁Jack Dangermond评价道:“我们相信这次并购将有助于补充我们的能力,在全球用户的地理信息解决方案的交付效率方面得到提升,并且它还将为快速增长的网络开发者和内容交付团体提供服务。”

    GeoIQ的所有工作人员将会加入到Esri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新软件开发中心,以便于对区域内的联邦政府提供在ArcGIS平台上的扩展服务,项目包括:自主绘图、分析、大数据、内容传播和社会媒体。此外,这个中心也支持在Esri地理信息平台上专注于具备地理特点的网络解决方案。最后,GeoIQ现有用户的服务都将被延续。

Tags:Esri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