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新闻动态 >> 3S动态 >> 正文

湖南省MapGIS 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建库系统培训班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4

4月16-17日,由中地数码集团主办的湖南省MapGIS 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建库系统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省负责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建库工作的34个专业技术单位100多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软件技术人员现场采用多媒体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进行统一配发资料及讲义等培训材料。培训内容包括系统安装要求讲解,数据准备讲解(包括CASS数据转换、二调数据处理、数据字典编辑等),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建库流程和系统功能讲解,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建库流程和系统功能讲解以及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建库工作讨论与答疑。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旨在满足湖南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数据建库工作需要,保障湖南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顺利进行,配合湖南省各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建库单位和选用Mapgis确权软件的各县市国土局熟悉掌握Mapgis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系统,提高各技术单位数据建库工作效率,方便国土局进行数据管理。

培训班得到了参与单位的高度评价,各参与单位学习积极性高涨,对当前我公司软件根据湖南实际情况修改和增加的功能表示满意。通过培训班,中地数码整体搜集了客户单位的反馈问题和新需求,后期中地数码将进一步提升改进,完善软件功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Tags:国家测绘局  
责任编辑:mapgis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