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issky.net- GIS空间站

我要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网站资讯通告: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GIS空间站 >> 求职与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宇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高级GIS开发人员

作者:上海宇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9
 

上海宇赛科技有限公司

招人要求:

招聘人数:2名。

软件工程师,开发GIS软件,GIS或相关专业,或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ArcGISMapInfo等地图数据平台,善于独立完成任务,表达能力强。40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外派到上海市区某机构(静安区)参与开发,预计20104120101231,然后回公司(浦东南浦的)上班。全职,试用期三个月,由该机构与公司共同考核。待遇从优。

联系人:先生,133 1160 2832

邮箱:qipin@vip.163.com

Tags:上海宇赛科技有限公司,GIS  
责任编辑:gissky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中国地图